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代表队在学校2018年综合运动会系列比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322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2018年综合运动会各项系列比赛于5月低陆续落下帷幕,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比赛,在“龙翔杯”足球赛、排球赛、“诚祥杯”篮球赛、健美操比赛等各项目中都展现出了属于化工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挥洒汗水,奋勇拼搏,斩获多项荣誉。其中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代表队健美操比赛获得校级团体和单项第一,在“龙翔杯”足球赛比赛中获得校级第四名,在排球比赛中获得校级女子排球第四名。

    学院代表队在本次综合运动会各项系列比赛中相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教练员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每天坚持训练的辛勤付出,:赝腔竦玫母飨钣判愠杉,并预祝学院运动健儿们在下半年的田径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

 

终审人:张元昶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