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动员部署期末前的心理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405

    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认识健康心理对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解析心理现象,帮助同学们了解常见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及其表现,以科学的态度对待心理问题;介绍增进心理健康的方法和途径,帮助同学们消除心理困惑,增强克服困难,承受挫折的能力,促进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根据本院学生心理特点,制定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方案,大力开展各具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要充分组织和发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切实保障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使广大同学从中受益。会上,听取了本院学生的心理状况分析,各班级应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活动,院领导强调学生的心理状况也是学生学业的一部分,应当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活动,做到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在12月份的心理活动中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终审人:董洁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