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25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精神、安徽省有关政策和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项目经费来源:中央财政专项资金、地方财政专项资金、学校自筹资金,同时接受社会、个人等资助或捐赠的经费。

二、项目资助经费由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领导小组管理,由承担项目的学生使用,保证专款专用。

三、立项项目经费分两次下拨,项目启动后50%,中期检查通过后50%。学校对获得国家级立项项目给予不少于1:1的经费配套。项目负责人应做到节约开支,专款专用。

四、经费主要用于项目研究所需的资料费、实验材料费、调研费、会议费等必要开支。报销单必须由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签字,经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后,方可到财务处报销。具体报销操作流程按照校财务处有关财务管理制度执行。

五、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的学生为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以及学生以项目为基础申请的专利,应标注“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大学

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所需费用由项目经费支付,专

利知识产权归学校所有。

六、经核查,对下列情况,院(部)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指导

组有权责令项目负责人停止使用项目研究经费,将视情节轻重冻结未用经费或追缴已使用经费,对主要责任人予以处罚,并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1)因申请人执行不力,无故延期,又无具体改进措施,致使项目无法按预期完成的;(2)申请人将经费挪作他用的。

七、项目结余经费参照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有关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终审人:huasheng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