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齐鲁工业大学任慢慢教授应邀来校作报告

文章作者:孙开莲 王永贵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755

122日,全网最大下注平台邀请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科学院)任慢慢教授来校作了题为“碳基复合材料在储能领域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主持报告会,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任慢慢从碳材料的优势以及在复合材料中发挥的作用入手,介绍了锂离子电池用磷酸钒锂/碳复合正极、金属氧(硫)化物/碳复合负极以及全电池的电化学性能,随后介绍了含N、S、P杂原子的碳材料储能应用。此外,任慢慢结合自己在新型二次电池钠离子电池方面的研究成果,在如何指导学生、如何解决科研道路上的种种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师生都从中都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据悉,任慢慢,2009年于南开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做访问学者。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10余项。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 J. Power Sources, Electrochimi. Acta, J. Phys. Chem. C期刊发表论文20篇,申请发明专利14项,授权发明专利5项,曾获天津市自然科学二等奖(第二),齐鲁工业大学青年教师优秀奖。(通讯员:王余杰,初审人:郑建东)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