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红旅在路上】乡村学校“互联网+云支教”:“云端”答疑,筑牢学梯

文章作者:王永贵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42

202166日下午4点,全网最大下注平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乡村学校“互联网+云支教”团队为来自阜阳市前进村的一位初二小朋友提供了长达90分钟的数学习题答疑课。

 

习题课前,乡村学校“互联网+云支教”项目志愿者认真备课,对课前提供的难题都从不同角度认真剖析 。授课过程中,每一题都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学生巩固自己所学知识。

 

乡村学校“互联网+云支教”项目成员及志愿者本着“心中有爱,眼里有光,云端聚梦”宗旨与乡村中小学学生相聚在云端,见证孩子们的点滴进步与孩子们共同成长。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乡村学校“互联网+云支教”团队将继续联系乡村中小学学生展开线上一对一支教活动,为乡村中小学学生带去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通讯员:张建勇)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