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专题学习提作风

文章作者:吴雪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01

37日上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论述。院党委书记黄永青主持召开学习会,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黄永青领学了新华网《学习进行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强调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提出了推进作风建设的路径,指出了作风建设要从领导干部做起,持之以恒,抓常抓细抓长。结合《中共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委员会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实施方案》要求,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院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着力责任担当、着力师生服务、着力工作实效,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年度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学院党委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了新学期分管工作思路。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党委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硕士点建设为目标,持续强化学科专业建设;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安全教育专项行动为切入,凝练学生工作特色,不断以更高的目标、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通讯员:黄默默)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