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红旅在路上】云端支教-乡村教育振兴之路:趣味沙画手工,激发无限创意

文章作者:洪语晗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61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互联网+云支教”团队出资为阜阳市颍州区前进村前进小学和亳州市谯城区闫庄小学购入了一百多份沙画材料,并在负责老师的引导下分别于3月9日和3月10日开展了沙画手工课。

 


在老师的解说下,同学们很快明白了制作沙画的过程,并且开始尝试自己动手做出满意的沙画。解说完毕,同学们纷纷开始自由制作沙画,选择喜爱的颜色为沙画增添独特的色彩,很快同学们就感受到了制作沙画的快乐,纷纷专注于创作沙画,气氛融洽和谐,最终同学们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沙画作品。

 


本次沙画手工课加强乡村学校学生的耐心和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创造力,培养了学生观察美、发现美的能力。全网最大下注平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互联网+云支教”团队将继续为乡村中小学开展线上课程,坚持为乡村中小学生提供支教,丰富乡村学校同学的课外知识,培养学生们积极探索的求知精神。(通讯员:张建勇)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