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作者:吴雪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80

3月16日下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系主任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2022年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至关重要。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重大判断,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学院建设和发展工作始终。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慎终如始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主线,以硕士点创建和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以实验室一号楼建设为助力,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初审:朱咸影 通讯员:黄默默)

终审人:黄永青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