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文章作者:王余杰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33

为推进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方位发展,促进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科研团队建设,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建东,副院长刘羽熙带领学院中层干部,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交流学习,受到食品学院副院长朱双杰的热情接待。两个学院就科研团队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朱双杰对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食品学院科研团队现状,分享了食品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工程认证工作推进等方面的经验。

郑建东对食品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院在科研团队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他指出,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与食品学院是兄弟学院,日后在工作中两院要加强联系,多交流、多沟通、多互动,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共同的努力。

最后,双方探讨分享了学科专业建设、系活动开展、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成功经验和做法,收获颇丰。(初审人:刘羽熙,通讯员:王永贵)

终审人:郑建东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