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红旅在路上】云端支教——乡村教育振兴之路:走进化学实验室,探索化学的奥妙

文章作者:洪语晗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68

为了让学生认识初中化学实验常用的仪器,掌握它们的正确使用方法,增强学生的求知欲,3月29日,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云端支教——乡村教育振兴之路”团队为宿州张庄寨中学提供了一节化学知识科普课程。

 

在上课过程中,团队成员根据PPT内容展开教学,同时为同学们播放了相关拓展视频,寓教于乐,详细地阐述了各种化学实验基础仪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对本节化学知识科普课感到兴趣盎然,在课堂中主动配合团队成员,最后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课程。

 

本次化学知识科普课激发了同学们对化学探索的好奇心,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化学的热爱之情。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云端支教——乡村教育振兴之路”团队将继续为乡村中小学开展线上课程,坚持为乡村中小学生提供支教,丰富乡村学校同学的课外知识,培养学生们积极探索的求知精神。通讯员:张建勇 初审:董洁)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