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举办蔚然成“锋”(第十九期)学生党员先锋论坛

文章作者:黄默默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05

今年是学校硕士点创建“决战年”,为推进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6日下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举办了以“‘三比一树’,我为“创硕’作贡献”为主题的全网最大下注平台蔚然成“锋”(第十九期)学生党员论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咸影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论坛。


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学生党员论坛拉开了帷幕,张建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八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围绕“比学习,学风建设我先行”“比作为,班级管理讲担当”“比奉献,志愿服务展风采”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发展情况作了主题发言,交流汇报在思想、学习、实践等方面存在的成绩和经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未来发展打算。汇报同学纷纷表示,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管理、学风班风形成、班级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发挥学生党员引领示范作用。


最后,朱咸影对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做了详细点评,希望学生党员不断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通过“三比”(比学习、比作为、比奉献)展示党员形象。她指出,学生党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学生党员要以“创硕”为契机,激励学生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二是要讲求奉献精神,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学生党员要树立无私奉献的人生价值观,培养不怕“吃亏”“吃苦”的精神,发挥维护集体安全稳定大局的骨干作用。三是要坚持实践锻炼,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学生党员要自觉担当政治责任,配合做好日常管控,在校园文体活动、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做贡献。(通讯员:吴雪 初审:朱咸影)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