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青年马克思》教育影片

文章作者:吴雪 苗雅宁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86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的诞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选择马克思主义的必然性,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共产主义的信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于416日下午在YF4108J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影片《青年马克思》。

   影片《青年马克思》讲述了年轻的马克思1844年在巴黎与恩格斯相识与相知的过程,因共同的理想信念,致力彻底改变世界,并且两人合作撰写《共产党宣言》的伟大历程。

   通过本次观影,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诞生的理解,纷纷表示将传承马克思恩格斯的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好好学习,做好新时代党的接班人。(通讯员:黄默默,初审:朱咸影)

 

终审:黄永青


终审人:黄永青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