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材料工程系开展课程思政和混合式教学专题研讨会

文章作者:张伟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10

420日下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材料工程系组织全系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和混合式教学”专题研讨会。

本次活动组织教师就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和混合式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了认真研讨,所有教师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和见解。认为通过在专业课程教学过程中引入与课程教学内容相关的时事政治、国家大政方针、社会热点难点、产业发展规划、名家名言等思政元素可以很好地提升课程思政品味;同时在思政元素切入过程中要自然,达到润物无声,教书育人的目的。有关混合式教学,大家普遍认为首先要建立好高质量网络课程资源,同时在课上课下要充分利用好网络资源,实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1+1>2”的目的。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大家充分分享了各自在课程思政与混合式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实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对提升教师们的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初审:吴豪,通讯员:王余杰) 

终审人:刘羽熙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