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成功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张冰奇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85

为全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自身工作能力,42115:00,团委书记董洁于化工楼312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团委书记董洁首先从目前整体工作的实施情况作出总结,分别从优化团队工作状态、细化活动部署、加强学生会和团委各部门能力学习的重点工作进行指导。然后,团委书记董洁对学生干部提出建议,指出学生干部应积极融入学生队伍中,时刻保持“先是学生,后是干部”的身份;及时制定各项工作计划,协助各部门负责人组织活动安排;此外,团委书记董洁还强调了关于新闻稿的重要性,细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内容。她指出,学生干部应起到带头作用,保证并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思想引领的作用,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要做到勇于担当,以此提升自身责任感。

此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的开展,促进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学生会和团委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力求将每一个细节做到尽善尽美,也为学生会和团委的创新发展打好基础。(通讯员:董洁)

终审人:董洁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