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举办“美食悦心情,劳动展风采”包饺子活动

文章作者:吴雪 杨瑾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7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的亲力,提升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在劳动中收获喜悦,让美食愉悦心情。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的学生会与心理气象站携手,于5月8日在山上食堂一楼举办了“美食悦心情,劳动展风采”的包饺子活动。让劳动教育美丽心情兼并,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在分好小组领取馅料和工具后,同学们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迫不及待的冲到桌子旁。包饺子的过程非常精彩,各有各的包法,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式各样,女同学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男同学不甘落后,他们试着玩起各种花样,顷刻间,涌现出太阳花、大元宝等丰富多彩、形各异的饺子王国。最后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津津有味地品尝饺子。

此次活动别出心裁的增强了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与动手能力,他们能够抛下学习的压力、享受劳动过程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相互进行心灵上的沟通,达到了很好的愉悦心情目的。(通讯员:黄默默,初审:朱咸影)

 

终审人:黄永青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