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作者:吴雪 顾如强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43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全面掌握精神内容,深刻理解精神内涵,引导化工学子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化工院组织学生于5月10日在逸夫楼召开了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讲解其中蕴含的道理、哲理、学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重要讲话中生动描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价值追求,勉励大家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此次班会引导学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紧迫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通讯员:黄默默,初审:朱咸影)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