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开展劳动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吴雪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47

为扎实开展2022年全校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引导学生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价值追求,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511日下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召开劳动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带领学生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劳动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加强劳动教育的新要求,深入了解新时代特征的劳动教育体系特点,引导学生以动手实践为主要方式,在认识世界的基础上,获得有积极意义的价值体验,学会建设世界,塑造自己,实现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目的。

组织学生观看了《劳动节公益纪录片》《劳动者十二时辰》等教育视频,让学生体验到了普通劳动者的辛劳和付出,引导学生领悟劳动的意义价值,形成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通讯员:黄默默  初审:朱咸影)

终审:黄永青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