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身边榜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晴晴

文章作者:黄默默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90

王晴晴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制药工程专业19级学生

中共预备党员

班级学习委员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学生会办公室部长

主要荣誉和事迹:

2019-2020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三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省级队员;

2020学年SCI论文第五作者一篇和第六作者一篇;

2020学年发明专利申请第二作者;

2021学年发明专利申请第三作者;

2021学年荣获“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座右铭:做好第一次并不难,难的是做好每一次。

勤奋刻苦,脚踏实地。从进入大学起,她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意识到大学学习的自主性,积极投入到各门课程的学习中。她深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并谨记笨鸟先飞、勤能补拙,做到了课上认真听讲,全身心的投入,课下刻苦钻研,用自己的方法归纳总结。学习上的勤奋踏实让她的综测成绩和专业课成绩在班级里一直名列前茅。

乐观积极,思想上进。在军训期间,她主动担任班级负责人承担各项事务,她认真负责的品质也因此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负责各项相关的工作。大一时她便坚定了自己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第250期党校培训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表彰,后于20215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她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积极帮助老师同学,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开拓进。岣蛔晕。大一时,她与学长学姐们组建了一个团队,参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经过团队成员的努力,获得了省级的奖项。她同时积极参与老师的科研项目,认真学习实验操作,发掘创新思想,在此过程中,参与科研老师SCI论文两篇,发明专利申请第二作者。大二时,她组建了一个团队跟随老师做科研项目并担任了队长,期间申请发明专利第三作者,且项目还未结项,科研成果现已拟推荐省级。这些经历培养了她的创新思维能力,也让她真正体会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涵义。

她说:以微笑迎接挑战,以能力获取认同,要相信每一份付出都会结出硕果,每一个理想插上翅膀都会翱翔,每一个青春因为奋斗都会变得精彩。”(通讯员:董洁)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