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开展精品课程申报与建设主题经验交流

文章作者:吴豪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82


为提高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精品课程申报与建设工作,202251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徐志红副教授为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教师做了主题为“精品课程申报与建设”的经验分享,此次活动为学院督导组近年来组织的第九次教学经验交流活动。院党委书记黄永青、院长郑建东、副书记朱咸影、副院长刘羽熙、督导组组长吴霖生以及全院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院长郑建东主持。

徐志红副教授深入讲解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背景及前期准备,微课、翻转课堂等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设计,混合式教学改革的组织与实施,混合式教学课程设计与案例分析和精品课程的设计、制作与申报。为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教师参加各级各类精品课程申报提供了思路和技术指导,对助力学院教师运用微课、翻转课堂等方式探索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新模式、新方法,提高教育教学效果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研究中遇到的有关问题与徐志红进行交流探讨,大家表示收获颇多。

徐志红,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副教授,现任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青工委会常务委员,安徽省线上教学名师、省级卓越教学新秀、省级教坛新秀。近五年,主要围绕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混合式教学、OBE等开展研究,主持了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2019)、安徽省重点教研项目(2019)、省级MOOC项目等质量工程和教研项目8项,主编省级规划教材1部,发表教研论文8篇,荣获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一、二等奖5项,省级线上教学优秀课堂(2020)、省级智慧课堂创新大赛一等奖(2019)、省级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2020)、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设计之星奖(2019)、省智慧教学之星(2019)、校线上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2020)、教学优秀奖(2017)和“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2017)等。(通讯员:王余杰  初审:刘羽熙)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