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对接交流会

文章作者:黄默默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72

527日下午,我院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对接交流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会议并致辞,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党政负责人、系主任、学科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联系人参加了会议,10家企业代表和全网最大下注平台2022届、2023400余名毕业生在线参与。

张勇对参加本次对接交流会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给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就业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重要的民生工程、重要的办学指标,关系到每个毕业生的健康发展。举办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对接交流会,顺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旨在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宣传展示、双向选择的平台。

张勇从区位优势好、办学底蕴足、学科专业强、人才培养优、就业评价好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优势与主要特色。他强调,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有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他希望毕业生能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深入了解意向岗位,积极承担工作角色,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建设、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分布情况。南京望知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绍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安徽南大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秀朗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利维能有限公司等10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就企业简介、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对我院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就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讯员:董洁  初审:朱咸影)


终审:黄永青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