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举办2022届毕业生端午节座谈会

文章作者:张建勇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98

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3日上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在行政楼圆桌会议室召开2022届留校毕业生端午节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副书记朱咸影、毕业班班主任和暂缓离校的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屠鲜Φ母屑ぶ,对同窗和好友的留恋之情,纷纷表示以后会牢记母校教诲,继续在新的平台上继续努力奋斗,做出更大的成绩。

毕业班班主任对各个毕业生致以节日寄语,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好规划,既要有愿意干事的态度,也要有能干成事的本领,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在未来的道路上终会走向属于自己的成功。

黄永青和大家详谈了端午节的历史、风俗,希望同学们学习屈原至此不悔的爱国精神,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将国家利益、集体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前;学习屈原忠贞不屈的执着精神,“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不畏艰难,顽强抗争,勇于追求理想和信仰;学习屈原清正廉洁的高尚精神,深刻领悟他勤政为民的公仆意识、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性,诚意正心修身齐家,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弘扬廉洁从政的浩然正气。

座谈会后,学院为每位在校毕业生送上了粽子、鸡蛋,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端午祝福。(通讯员:吴雪 初审:朱咸影)


终审人:黄永青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