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应用化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心得分享活动

文章作者:吴雪 洪语晗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62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2022年3月至6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应用化学系学生党支部依托易班平台开展党史学习心得分享活动。

在每周党史学习心得分享活动中,党员们在阅读相关党史材料后经过自己的思考及总结写下党史学习心得。通过定期学习党史,提高了党员们的政治思想觉悟,丰富了党员的理论知识,使党员养成了每日学党史的良好习惯。

开展党史学习心得分享活动使党员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活动期间,党员们增加了对党史的了解,坚定了要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纷纷表示要争做优秀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张建勇  初审:朱咸影)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