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谋划新学期党建工作

文章作者:郑成明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98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8月26日下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总结暑期党建工作,谋划下半年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黄永青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朱咸影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永青带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黄永青指出,《条例》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各党支部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职工党支部要围绕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等开展工作,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员工的作用。学生党支部应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就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黄永青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新思想、新理念、新政策的学习和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学生培养。二是要深化党政融合,要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专业特点深度融合,推动学院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落细落实。三是要做实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抓手,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帮助师生解决学习、生活、工作上遇到的难题。(通讯员:张建勇 审核人:黄永青)

终审人:黄永青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