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2020级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吴雪 刘林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43

2022年828日,全网最大下注平台2020级YF4208J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班会由吴雪老师主持。

班会强调了新学期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扎堆不聚集;坚持“非必要不得出校”,“非必要不得出滁”原则。其中,开学初的“三天两检”,所有师生必须落实参加;返:,若出现发烧、胸闷、干咳等情况需要及时上报;学期中,将继续进行核酸检测的抽检以及日常的健康打卡。

班会中进行了有关防溺水、防电信诈骗、寝室违规电器、电动车安全驾驶等安全教育。要求所有学生遵守宿舍的规章制度,任何人不得饮酒、不得晚归、不得不归、不得留宿寝室以外人员;注意宿舍卫生,日常通风打扫,对于衣柜、卫生间等角落也需要进行认真打扫;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将于8月31日对寝室卫生进行全面检查。

班会最后,辅导员指出“对于考研还是就业,很多同学尚在迷茫中,甚至还有同学随波逐流,认为应该到大四再考虑这些人生问题。但时间很紧迫,对于升入大三的学生,要及时确定自己的目标并进行合理安排。对课程、实验、实习等学期目标,要安排好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对考编、考研、工作等目标,要做好计划并认真落实。请大家妥善安排好自己大三时间。”(通讯员:黄默默  初审:朱咸影)


终审人:黄永青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