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举办“巧易剪纸,红色献党”活动

文章作者:吴雪 周慧涛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10

为了展现我校同学的风采及能力,放飞同学们的激情和梦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体现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于8月15日至8月20日线上开展了“巧易剪纸,红色献党”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参赛人员在线上拍2-3分钟的剪纸制作视频,然后拍摄1-2张成品照片,最后将照片和制作心得发送至易班app相关话题。学生通过折纸、剪纸、翻纸、临摹等工序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剪纸,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感受到了党的伟大。

通过开展此次剪纸活动,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得到充分发挥,提高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审美格调,同时宣扬红色精神,培养了学生的爱国精神。(通讯员:张建勇 初审:朱咸影)


终审人:黄永青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