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新生歌手大赛

文章作者:高淼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于98日线上举办“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新生歌手大赛。

此次新生歌手大赛在宣传活动内容之后,同学们积极的报名参与,将自己的歌曲演唱通过视频载体记录下来。在演唱的视频里,同学们把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祝福融入到自己的歌声中,感叹祖国的大好河山,抒发对祖国的爱国情怀。凝聚了人心,唱出了激情。在这些上传的作品里,通过评。22化工王晓艳和22制药李昊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新生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新生提供了展示才能、弘扬个性的舞台。通过参与活动,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通讯员:董洁)

终审人:黄永青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