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郑成明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11

9月28日下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党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报告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黄永青主讲。

 

黄永青从2022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国际国内新闻大事出发,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地位、学习方法;带领大家选读了原著中“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文章;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讲话精神,布置了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黄永青强调,大家一定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深刻领悟在新征程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举措和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建勇 审核人:黄永青)


终审人:黄永青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