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举办“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文章作者:吴雪 周慧涛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0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为喜迎祖国第73个生日,为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易班工作站与学生会于10月1日至10月7日通过易班平台举办“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在易班平台上发布与五星红旗的合影,每一个镜头都传递一种声音,每一面国旗都代表一颗中国心,他们晒的是与国旗的合影,秀的是对祖国的热爱!当国旗升起,满满的爱国情怀在同学们心中激荡,大家用自己最深情的话语、最美丽的笑容为祖国送去真挚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化工学子共同传递一个声音:“我爱你,中国!”传递爱国正能量!也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爱国主义精神,牢固树立爱国主义观念。(通讯员:张建勇  初审:朱咸影)


终审人:黄永青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