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强化疫情防控教育,布置近期工作

文章作者:郑成明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0

10月12日下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布置近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黄永青通报了全国全省最新疫情动态,带领大家学习了10月10日、11日、12日人民日报发表的《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动态清零”可持续而且必须坚持》《“躺平”不可。疤捎辈豢赡堋啡恼,要求全院师生深刻认识“躺平”的:,进一步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方针。 强调“动态清零”不是追求完全零感染,而是发现一起,扑灭一起,既不能放松防控,也不能层层加码,要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九不准”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纪律,确保做到“疫情不进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郑建东院长重点通报了现有实验设备闲置和使用率的问题,要求把实验器材充分利用起来,认真做好使用记录,并通报了下一年的设备仪器采购计划。

随后,党委副书记朱咸影通报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学工人员值班值守做了布置。刘羽熙副院长通报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文选题等工作。实验室主任王俊海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实验室搬迁等问题。(通讯员:张建勇 审核人:黄永青)


终审人:黄永青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