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赴安徽博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文章作者:周海嫔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1013日下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制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侯金松、主任周海嫔,材料系党支部书记黄雪琛等一行赴安徽博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大型仪器采购调研工作,受到该公司总经理宋福全等热情接待。

   宋福全详细介绍了中科牛津核磁共振波谱仪使用方法以及设备维护情况,指出该设备极大地促进公司研发工作并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及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能够深化校企合作,发挥互补优势,推动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安徽博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研发为本,集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新型电子材料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ALD/CVD前驱体电子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产品主要有三甲基铝及硅基、钛基、锆基等不同系列的ALD/CVD前驱体,主要应用于光伏,半导体,LED和石油化工等领域。(通讯员:侯金松 审核:黄永青)

终审人:黄永青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