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制药工程系: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文章作者:侯金松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10

    1月3日上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院长郑建东给制药工程系全体教师做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的报告。

    郑建东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时刻不忘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绿色发展,坚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彰显学习实效。

    随后,与会的老师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通讯员:黄默默 审核人:黄永青)


终审人:黄永青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