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文章作者:郑成明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135

    1月3日上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政治学习和部署期末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永青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带领大家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饱含深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凝聚起亿万中华儿女坚定信心、共创未来的壮志豪情。大家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主席的关怀和嘱托转化为奋进的动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型化工人才而不懈奋斗。

副书记朱咸影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布置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副院长刘羽熙针对毕业论文、实习实训、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俊海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

院长郑建东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认真备课、潜心科研,为新学期工作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通讯员:张建勇  审核人:黄永青)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