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我校辅导员获评2022年安徽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文章作者:黄默默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0

近日,根据2022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关评奖评优活动公示结果,我校全网最大下注平台辅导员黄默默获评2022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黄默默在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以化工和制药专业为基。傅际钇谏缁崾导钅18项,其中获批校级立项4支、院级立项14支,发布媒体报道50余篇。

据悉,全网最大下注平台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20224月就制定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品牌项目实施方案。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组建实践团队109支,其中校级11支、院级98支,低年级参与率100%。鼓励学生以化工专业为基。嘟嵌榷喾矫婕脊阋,收取调研报告57份、实践总结报告69份、实地调研照片650余张,发布市级及以上媒体报道180余篇。在校级表彰评选中,全网最大下注平台获得优秀实践团队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5项,调研报告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文创作品三等奖1项,“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活动最佳传播奖2项。学院获评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最佳组织奖和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通讯员:董洁  初审: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