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文章作者:徐世业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0

2月15日下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组织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党员思想动态。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学院建设和发展、党员培养和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副书记朱咸影认真听取了学生党员交流汇报,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她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她强调,要时刻记住党员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班级建设良好的学风班风。(通讯员:郑成明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