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郑成明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66

2月27日,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骆宝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结业仪式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北京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和央视微视频《和人民在一起》。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作为首要要求,做到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必须联系实际,坚持学思践悟,围绕“差距怎么看、发展怎么办、工作怎么干”组织研讨,进一步明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全面梳理查找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把师德师风贯穿教师培养培训和日常管理全过程,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只有不断在实践中增进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和认同,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遵循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才能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讯员:王余杰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