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作者:杨敏敏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4

3月8日下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骆宝明主持召开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骆宝明带领教职工认真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和五年面对瞬息万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鼓舞人心的新成就;报告明确了2023年和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和发展方向,吹响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号角。

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骆宝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国两会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原文,推动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注重学习转化。要反复学习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网最大下注平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硕点创建、审核评估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下足功夫,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随后,党委副书记朱咸影宣读了学院领导班子分工,布置了毕业生就业及考研复试指导工作。副院长王余杰就近期双基达标、质量工程检查验收、毕业实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布置。实验室主任王俊海布置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和资产清查等工作。(通讯员:郑成明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