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赴安徽金邦医药公司走访调研

文章作者:杨敏敏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实地跟踪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3月14日,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党委书记骆宝明、副院长刘羽熙、制药系主任周海嫔等赴安徽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看望正在参加现场就业面试的7名毕业生,并与公司副总经理倪俊宇等进行深入座谈。

交流会上,骆宝明从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能力、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听取了学院毕业生校友在企业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企业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倪俊宇副总经理就本公司发展理念、业务范围、发展前景规划及人才需求等展开交流。双方表示可以在学生认知实习、毕业实习、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项目联合申报及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此次走访调研,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整合就业资源、拓展校企合作领域、探索校企合作共赢奠定了基。参窈笊疃群献、人才培养等方面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与用人单位紧密联系,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通讯员:黄默默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