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郑成明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5月10日,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建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委员会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清单》《全网最大下注平台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学习了宗教政策法规相关内容及学校“正作风、严师德、优学风”专项行动和科研诚信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报布置了学院五月份“我为党旗添光彩 结对帮扶助成才”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对照任务清单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扎实开展“正作风、严师德、优学风”专项行动和科研诚信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骆宝明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结对帮扶促就业承诺书,郑建东与参会教师签订科研诚信承诺书。(通讯员:王余杰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